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督导伊电集团“公改铁”、铁路专用线路等重点项目

日期:2021-04-07来源:伊川新闻

4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轻车简从深入项目工地,现场对重点项目进行督导。

在项目建设现场,袁剑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督导未按工期完成预定任务、进展迟缓的项目,要求施工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施工质量监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加快建设进度。

袁剑强调,相关分管领导要坚持定期深入项目工地,现场解决制约因素,积极化解问题;对项目推进支持不力、工作落实缓慢,导致工程受阻的乡镇政府和政府部门要及时启动问责机制;县攻坚办要积极与市攻坚办做好沟通汇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坚持工作推进双周调度,保证措施落地。县发改委要切实盯紧盯牢剩余信号、站改、接触网等工程,积极做好协调,加强与铁路部门的沟通,保证铁路站改要点计划的落实。项目负责人要抓住工程建设的有利时机,抢抓时间提升效率,让环保节能项目早日为企业带来红利,为新旧动能转换做出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