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红军带领县委组织部机关志愿服务队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日期:2021-02-22来源:


为营造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伊川城市形象,打造宜居宜业的伊川美好环境,2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红军带领县委组织部机关志愿服务队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在政和路,王红军等人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簸箕、小铲子等清洁工具,对公共设施、道牙周边的小广告、落叶、杂物等进行从里到外的大清洁,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用实际行动扮靓伊川。

为扎实把城市清洁行动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县城“绿靓净美畅”的目标,我县每周五组织开展城市清洁行动,本周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工作人员,对各单位分包路段、城乡结合部及家属院的环境卫生、小广告(小张贴)、楼道杂物等进行了打扫清理。共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小区居民、志愿者1300余人次,环卫工人、保洁员900余人,共计2300余人,大小型机扫车、洒水喷雾车、吸尘车、雾炮车等45余台次,清洗主次干道20余条、背街小巷13条,3个城乡结合部。对25个小区、5条背街小巷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