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到伊川县督导豫西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2-20来源:

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督导豫西公共卫生中心(万安山医院)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县长袁剑陪同督导。

豫西公共卫生中心(万安山医院)位于我县彭婆镇,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于一体的现代化三级综合性传染病医院,是洛阳市乃至豫西地区传染病防治医教研及公卫培训中心。

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王琰君边走边看,仔细听取有关道路、水电、供气供暖、排污管道等基础配套工程建设和山体生态修复治理情况汇报。王琰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紧盯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要科学规划设计,统筹抓好水电气暖等各项基础配套工程建设,确保配套设施和主体工程同步完工投用。要坚持生态优先,做好医院周边生态修复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