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仝宇鹏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35次常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3-01-31作者:伊川新闻

1月30日,县委书记仝宇鹏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35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通知》《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二0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全市经济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在“万人助万企”、领导分包企业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主动作为,做到有困难就帮,有问题就解决,按时按需推动为企服务工作走深走实,为企业提供“贴心、暖心、安心”服务,及时解决企业“急、难、愁”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扎扎实实的成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企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要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定信心拼开局、抢进度,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做好投融资工作,结合实际,推动我县投融资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立足我县实际,紧盯风口产业,积极谋划研究,找准方向、明确重点,制定好招商路线图,做到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工作有效,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效,不断开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压实责任、找准症结,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了全县“两会”筹备情况;研究了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筹备情况。

王智朋、马建民、任庆鹏、杜志宇、白力、魏淼、梁纪朋、程广勇、卫学军、张利民、夏瑞、翟迎辉、常光磊、王怀林、陈友宾、李玉峰、李建军、陈鋆宝、蒋艳萍、杨晓、韩海洋、高运伟、王中可、李冰、姬向懿、郭燕燕、海建伟、魏德峰等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