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仝宇鹏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34次常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3-01-28作者:伊川新闻

1月19日,县委书记仝宇鹏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34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在伊川落实落细;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伊川实际,精心筹备县纪委全会,认真准备相关材料,提高全会报告质量,确保县纪委全会更加务实高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敏感度,把握原则性,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抓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和对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保障能力。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听取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各乡镇(街道)2023年项目谋划情况,全县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储存、销售及我县烟花爆竹燃放工作安排情况。

仝宇鹏强调,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干净、祥和、文明的节日环境,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干净整洁、卫生健康的新春佳节,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巡逻值守工作,公安部门及属地政府要强化禁放区域内的巡逻管控,加强对重点部位的管控力度,及时发现、制止、查处违法销售和燃放行为,确保各项禁放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安全燃放、文明燃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重点,压实责任,切实加大对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的打击力度,对违法违规人员进行依法处罚和追究相关责任,确保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社会矛盾化解和社会面治安管控,把各类风险和矛盾问题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对危害群众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要进行严厉打击,切实保障人民安宁,努力营造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和县“两会”筹备情况。

王智朋、马建民、任庆鹏、杜志宇、白力、魏淼、梁纪朋、窦科、程广勇、卫学军、张利民、齐小伟、翟迎辉、常光磊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