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暨县政府党组会议

日期:2022-01-17作者:伊川新闻

1月14日晚,县长袁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暨县政府党组会议。

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及强化管理的通告起草情况、关于国志信公司收购伊川县志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情况、关于调整城关街道、河滨街道部分社区特困低保标准情况等工作汇报,并对当前做好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节前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第二阶段召开的县政府党组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听取了关于部分人事任免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着眼发展大局,认真在新的发展阶段,以新发展理念来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的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能力作风年建设、五破五立等活动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真正将学习所得用在突出抓项目、促发展的工作实践中,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开展好能力作风年建设活动,加强学习,积极实践,在学习中找差距、找方向、找措施,做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提升工作能力,增强过硬本领,真正将所学转化为抓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的实践行动,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梁纪朋、齐小伟、常光磊、王军、姜斌、李伟东、陈鋆宝、金树超、韩海洋、常俊斋等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