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9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1-12-13作者:伊川新闻

12月10日,县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9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江凌12月8日调研伊川总体情况;研究了江凌书记调研伊川有关要求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江凌书记调研伊川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引领、善于调查研究,树立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养成深度学习、深度研究问题的习惯,忠诚履职尽责,迅速把伊川各方面工作短板补齐。要始终坚持以创新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牢固树立群众是真正英雄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点,自觉地做人民的公仆,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李新红强调,要从战略层面研究问题,做好滨河新区创新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区域功能定位,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支持好园区企业发展,确保滨河新区成为伊川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阵地、主引擎、主平台。要深入研究职业教育办学体制,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职业学校建设和职业技能培训。要加大教育资源供给,加快推进各中心镇学校建设,完善以立德树人、全面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要深化“县管校聘”改革,调动教师自我学习、专业成长、扎根一线的积极性。要完善职称评聘退出机制,稳步推进校长职级制改革和去行政化,完善校长考核管理与激励机制。

李新红强调,要围绕发展需求,加快构建职业技能培训体系,扎实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要做好农业产业发展,紧盯打造全省农业现代化示范区的目标,走质量型、效益型、品牌型农业发展道路,实现群众真正的增收。要聚焦“2+2+1”五大产业方向,全面按照产业链融合发展、品牌化发展的路子,实现三链重构。要引进龙头企业,作为产业凝聚的核心来带动产业发展,要认真完善各个产业链中的核心环节,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

会议还听取了《伊川县涉企行政处罚统筹协调机制暂行办法》的汇报。

县领导袁剑、任庆鹏、杜志宇、白力、魏淼、王红军、梁纪朋、窦科、程广勇、卫学军、郝爽、齐小伟、夏瑞、姜斌、陈鋆宝、常光磊、陈友宾、任孟超等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