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冯伟带队到伊川县调研

日期:2023-11-14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11月9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冯伟带队到我县调研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工作。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执法局局长张诚,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处副处长李岩,伊川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利民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洛阳华晟物流园、伊川县客运站、伊川县平等乡张奇庄村公路驿站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物流运输、客货邮一体化、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伊川县交通运输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等活动,深入基层调研,详细了解群众所盼。围绕县委提出的“11345”总体工作思路,制定全县交通三年行动计划,明确“13393”工作目标,利用三年时间打一场交通建设项目攻坚战,全面改善干线公路,提质提标农村公路,到“十四五”末形成“井”字形高速过境、“四纵两横”干线公路骨干支撑、“四好农村路”全域覆盖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同时加快县客运中心站建设和城乡客运公交化改造,进一步优化客运线路和“客货邮”运输渠道,为全县人民提供良好的乘候车环境和安全、方便、快捷的出行条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