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中国移动洛阳分公司伊川综合生产楼工程项目奠基仪式

日期:2020-09-02作者:

伊川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小图.jpg

9月1日上午,我县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中国移动洛阳分公司伊川综合生产楼工程项目奠基仪式。县领导袁剑、魏淼、邵乐毅、姜斌参加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有大唐万安山风电场、南环路建设、滨河新区伊东片区产城融合综合治理等25个,总投资67.5亿元。这些项目中既有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新基建5G项目,也有提升城市品位、提升经济承载能力的现代服务业项目,还有提高农业工作效率、改善民生的高效农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和社会民生项目等。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推动我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县长袁剑宣布伊川县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暨中国移动洛阳分公司伊川综合生产楼工程开工。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中国移动洛阳分公司伊川综合生产楼工程培土奠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