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司法:送法进企业 普法零距离

日期:2023-03-15作者:县营商办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法律问题,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县司法局联合法桥律师事务所到彭婆镇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1678867328201015132.png

在彭婆镇部分厂矿企业,律师们介绍了企业法律风险类型、企业经营中的常见高风险领域和防范、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以及企业合规管理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典型案例、热点事件剖析等形式,对企业经营中常见的风险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具有参考价值的法律意见和实践路径,为企业合规经营、有效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现场与企业职工互动,解答职工们关心的法律问题,切实增强了企业职工们的法治意识和自我维权能力,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和赞赏,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满足企业的法治需求,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