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培训,循序渐进|伊川县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日期:2022-04-20作者:营商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强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今年以来,伊川县政务服务中心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组织进驻中心相关职能部门,对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综合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由相关进驻部门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通过PPT讲解、现场操作演示、交流答疑等形式,对具体事项的收件内容、收件标准、审批流程、审查重点、疑难问题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伊川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对窗口人员每月开展有计划、密集型的轮流培训,使窗口工作人员对相关业务的政策、事项业务流程及操作有了更全面地认识,提高了实际应用和操作能力,为大力推动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三级覆盖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信息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打通了服务群众、社会、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打造更文明、和谐、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截止目前已开展了18个业务部门400余人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实施‘专业能力提升计划’,是中心今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中实施‘五项能力提升计划’之一,业务股围绕责任分工,制定培训计划和培训方案,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开展业务轮训,不断提升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中心业务股股长金亚甫如是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