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第一高中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教学改革引领高中”荣誉称号

日期:2022-12-23作者: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伊川县第一高中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教学改革引领高中”荣誉称号。

640.jpg

本届活动由教育评价、网络传播和高等教育等领域的专家学者采用资料评定、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等方法,并采纳掌上考研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校口碑系统、舆情系统采集的全网2000万以上信息源,以及第三方平台相关数据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10个奖项。

据了解,伊川县第一高中在长期发展探索的办学过程中,以先进的理念引领学生,以优美的环境陶冶学生,以优良的校风影响学生,以严格的要求规范学生,以高尚的师德感染学生,以丰富的活动提高学生,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教育教学质量呈明显的阶梯式上升状态。学校曾先后被授予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同时也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全国青少年篮球特色学校。

近年来,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符合高中生成长需求的校园文化活动、志愿者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以艺术节、运动会、成人礼等活动为载体深化校园文化建设;从体育课堂教学改革入手,切合“新高考”模式的先行探索,对“选课走班制”教学提前演练,在洛阳市同类学校中走在了前列。改革以特色运动项目为突破口,以“体育德,体益智,体强志,体养性,体兴校”为标准,经过三年的教改实践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体育教学与训练模式,教学与训练工作亦得到社会各界等各方面的广泛肯定和赞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