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滨河高中学生发展中心揭牌成立

日期:2022-04-13作者:

image.png


春暖花开,喜气融融。4月13日上午,伊川县滨河高中学生发展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梁纪朋,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孝先,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相军,市教研室副主任贾大庆,市生涯协会秘书长刘岩,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沈继莹,团县委书记赵相国,县教体局副局长刘云,滨河高中校长焦红立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image.png

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

image.png

教体局局长程相军为揭牌仪式致贺词。他指出,教育具有特殊性,是一项只有起点而没有终点的工作,需要全体教师坚守初心、敬业奉献。他希望学校以成立学生发展中心为契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家校协同,进一步为学生的完美人生做好谋划,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航向,高质量走好高中求学之路。


image.png


梁纪朋部长、张孝先主任共同为学生发展中心揭牌


学生发展中心涵盖学生生涯发展指导中心、心理健康中心、关工委、美术培训班等4个功能处室,学习办公面积达2200平方米。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校长焦红立代表学校做工作汇报。他围绕学校成立近六年来的工作,从教育教学、管理、安全、德育、特色办学、成绩荣誉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做简要汇报,并实事求是谈到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难题,同时向各位领导表态,一定带领全体滨河高中人继续立足现状、攻坚克难、逆流而上、再创辉煌。  


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孝先指出,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发挥关工委独特优势,把红色环境文化建设作为党建“进校园”的基础,把红色教育融入教学课程,使学生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今天走进学校学习知识,明天走向社会报效祖国。


宣传部部长梁纪朋在讲话中强调,教育是内化于心的行为,贵在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学校教育:一要守牢人身安全、心理健康两条底线;二要激发学校管理层、教师、家长、学生的积极性;三要充分发挥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作用,激发学生的内驱力。她希望学校自我加压,深入挖潜,探索走好学校逆流而上的华丽蝶变之路,逐步迈向强校行列。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