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朱站菊名校长工作室新学期第一次学习活动

日期:2022-03-04作者:

3月3日上午,伊川县第一初级中学召开“伊川县朱站菊名校长工作室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县教体局副局长韩伊晓、县直三小校长张利各、第一初中班子成员、名校长工作室成员及联盟学校校长、中层干部等60余人共聚一堂,分享管理经验,畅谈成长心得。


tem.png


会议第一项,观看视频。

会场座无虚席,观众专心致志。大家时而心情激荡,时而热泪盈眶,时而赞叹唏嘘,时而认真记录。

tem.png


第二项是参加课间操活动。课间操“美跑”活动开始,同学们列队整齐,步伐铿锵,口号响亮,自信阳光。操场上,处处舞动着第一初中学生青春的朝气,蓬勃的活力与昂扬向上的生命姿态。大家边观看边拍照,边评论边交流。

“你只管努力努力努力,其他的交给天意天意天意……”在激昂动人的乐曲中,拉开了第三阶段活动的序幕。

朱站菊校长从四方面进行分享:1、要做,一个阳光明媚的人。2、要明确,一个发展目标。3、一切,从实际出发。4、始终,致力于内涵发展。

她的分享幽默风趣,富含人生哲理;金句频出,字字闪耀智慧;激情飞扬,时时引发共鸣;深入浅出,句句发人深省。与会人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精神振奋,沉浸其中。


tem.png


交流孕育成长,分享助推发展。

会议第四阶段,分享个人心得感受。县直三小张利各校长、鸣皋镇中李向明校长、城关三中杨新果校长等人,分别做了分享发言。大家为第一初中三年来的发展巨变而表示感慨,为第一初中的精细化管理与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而表示感动,为教体局搭建的这个学习平台而表示感谢。同时,大家各自表达了下步努力的方向。


最后,韩局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

首先,她说:朱校长的“课”是一节唤醒课,追梦课,辩证课。相信,这节课在大家的心田已播下梦想的种子,激发了大家追梦的决心与信心。

其次,她鼓励大家怀抱“空杯心态”,进行交流学习。要虚怀若谷,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成长,伊川教育事业必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