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西场学校举行“中华魂”演讲比赛

日期:2021-12-28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青少年进一步热爱党,拥护党,不忘初心和使命,自觉增强民主自豪感激发爱国之情,以积极向上心态发奋学习,担负起民族复兴重任,西场学校各年级组先后组织了中华魂——“红心向党,强国有我”演讲比赛活动。


tem.png


各年级认真部署,精心组织,12月13日下午,各年级举办了年级中华魂比赛活动,比赛中,选手们一个个饱含热情,用深情的话语诠释着一颗颗爱国心,倾诉着一片片爱国情。评委们认真评选,比赛最终评出年级一二三等奖,年级主任为选手进行了颁奖。


 tem.png

   

      


12月22日,学校德育处组织了中华魂总决赛,各年级的优胜者参加了学校的决赛,现场精英荟萃,演讲精彩纷呈,选手们自然大方之态,字正腔圆之声,不时激起学生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比赛,六九班米珂岚、五十三班赵越最后获得一等奖。

颁奖仪式上,刘光霞校长及学校班子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tem.png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响彻神州大地!激荡在亿万青少年的心!这是后浪奔涌的时代潮音,这更是开创未来的青春担当!


tem.png

同学们要勇敢地承担起祖国的重托,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个新世纪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