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北京冬奥 助力学生健康

日期:2022-02-18作者:

平等中心小学创办于2020年,坐落于伊川县平等乡。始终贯彻“励学明智,弘道贤品”的办学理念,全面贯彻素质教育方针,注重学生个体素质的全面提高与自我创新能力的培养。


tem.png

 

一直以来,平等中心小学秉承“健康”第一的理念,注重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寒假期间,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平等中心小学以视频打卡的形式,激励学生主动参与各种运动项目。短短一个月,学生们养成了良好的习惯,为新学期的到来锻炼了强壮的体魄、蓬勃活力!


tem.png


   

 

2022年北京冬奥会,作为吉祥物的“冰墩墩”和“雪容融”,展现了阳光、富强、 开放、充满希望的国家形象,它们深受学生喜爱,同时也带动了学生的运动热情和创造能力,平等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利用寒假时间用超轻粘土、针线、绘画等形式创造出来一个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冰墩墩”和“雪容融”。

 

  1645609172180065406.png

 

 

  雪花隐去,圣火熄灭,北京冬奥会正式落下帷幕,17天的陪伴为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以此盛会为契机,平等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正更加以自信的样子、雄健的脚步、昂扬的斗志,在周鹏校长的带领下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一起向未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