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挑战,淬炼成长——伊川县实验中学七年级军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24作者:

图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10月21日至10月23日,实验中学2021级新生不怕困难,勇于挑战,按照教官的严格要求,进行了为期3天的军事训练。短短的军训时间,让孩子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成长,展现了实验中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2021年10月23日下午3时,实验中学军训汇报表演在校园广场隆重举行。


图片


向国旗敬礼


军训汇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成长如待谱之乐,精修细琢理成章,汗水打湿了脸庞,这是担当责任的呐喊: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同学,伴我成长;感恩老师,悉心教导;感恩所有为我默默付出的人!


图片


图片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新的学期即将开始 ,七年级的新生们需带着军训所磨炼的坚毅与无畏,永远不服输,永远追求卓越!


颁奖仪式


图片

                             三等奖:七13、七11、七6、七8、七12、七15、七10


图片

二等奖:七5、七1、七16、七2、七3


图片

一等奖:七4、七7、七14


图片

优秀教官


总结发言

图片

副校长杨素喜作军训总结。他代表校委会向圆满完成任务的教官、班主任老师以及服务于军训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同学们以军训为新征程的起点,更加明晰人生目标,坚定学习信念,承担社会责任,不怕困难,勇攀高峰争做优秀的实中人,为实验中学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