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东校区组织召开传统文化家长培训会

日期:2021-05-24作者:

    为了帮助家长朋友们解决在教育子女的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提升家长们先进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搭建家校沟通桥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实验中学东校区特别邀请到了首届中原孔子教育奖获得者、首届河南省最美国学讲师获得者、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孝行中原讲师团团长许建国老师,于5月23日下午2:30在实验小学明德楼举行题为“教子有方 播种幸福“的家庭教育报告会。

    

    任月强校长及领导班子、各班班主任以及各班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武延辉老师主持


  这次活动家长都非常积极地参加,在预定的时间,提前到达学校,在各位老师的组织下有序签到、入场。

李爱卿副校长强调会场纪律

 讲座中,许老师从“家教新时代――应变为本”“教育真有方――知常为本”“幸福好路径――经典为本”三个方面,用亲切朴实、发人深省的语言,结合大量的事例和自己的生活经历以及古今教育家的教育思想,向大家阐述了如何用国学经典文化化解教育难题。

  能容纳300人的会场几乎座无虚席,老师和家长静心聆听,不时感动落泪,可怜天下父母心,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深深体会家长和学校寄予的厚望,在家里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在学校里做一个爱学习的好学生。

中场休息,校领导在和许老师交流。


  任校长总结讲话:他讲了我们学校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的初衷就是让学生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学习,并鼓励孩子们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家庭教育既是每个家庭的大事,也是国家和社会的事业,它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和未来,也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希望。因此,家庭、学校和社会必须共同努力,帮助孩子成为高素质、高智能、复合型的栋梁之才,以自立自信的健康人格和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立足社会,奉献社会。我们期待着每一位家长的成功!期待着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期待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欢乐!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