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教体:用心护航学生健康

日期:2023-05-15作者:

近日,伊川县教体局心理辅导教师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学校的460余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郑州心理咨询专家岳晓亮作专题授课。培训中岳晓亮结合从事心理学教学研究三十多年的经验,围绕精神障碍、心理障碍、心理问题的识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通过模拟案例和学员们进行互动训练,提高了教师们在“看”“听”和“做”方面的基本功。

近年来,伊川县高度重视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不断培育和壮大专兼职心理辅导学员队伍,提升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水平。下一步,伊川县教体局将持续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