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开展“法治宣传暨社会心理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21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近日,县委政法委特邀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到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法治宣传暨社会心理服务”活动,县城管执法一线工作人员125人参会。

县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以“规范执法行为,维护公平正义”为题进行法治宣讲,他以案例小故事为切入点,让大家从中领悟到作为城市管理者,一定要坚定政治信念,强化自律意识、严于律己,创新工作方法,让人民群众更满意。

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以“沟通从心开始”为主题为县城管执法一线工作人员讲了一节生动的社会心理服务课。沟通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修养,沟通是一种技巧,更是一种智慧,沟通需要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有一个健康的心理素质,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授课人以“写字感思,心灵传递”的小游戏开始现场心理服务讲座,她的讲座通俗易懂,不时穿插幽默风趣的故事,引得现场气氛活跃、笑声连连。

今年以来,县委政法委认真落实上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全县正在开展的“强思想、转作风、聚合力、创一流”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为推手,按照《伊川县2023年政法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意见》总体要求,坚持不懈推进政法综治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扎实落实,计划在全县县直80个单位、15个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开展法治宣讲、心理服务380场;目前已在县直单位开展26场,乡镇行政村开展44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