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金融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17作者:


近日,我县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金融工作推进会,县域内8家银行机构信贷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制造业中长期贷款、银企对接、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探讨了“普惠金融服务平台”“还贷周转金”的实施细节及风险防控。

会议强调,2023年各银行机构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11345”工作思路,突出实战实效实绩,切实凝聚起“大干2023”工作合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银行机构要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做选择。二是要加大中长期贷款项目投放力度。各银行要紧盯入围项目,积极主动对接企业,确保应签尽签、应投尽投,为中长期贷款项目开工建设、落地投产提供更多金融支持。三是要增加重点领域贷款投放。各银行机构持续开展好金融产品宣讲工作,组织举办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银企对接活动,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