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开发区: 推进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11-23作者:


11月21日下午,伊川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抢抓有限时间,全力冲刺、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庆鹏,副书记、副主任韩海洋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时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激发大家“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明确努力方向,从具体事情做起,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体现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任庆鹏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等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行动上,勤学苦干、实干担当、善于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