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核酸检测添份力 志愿服务显担当——伊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主动请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日期:2022-05-06作者:

核酸检测添份力 志愿服务显担当

——伊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主动请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为有效阻断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6日,伊川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伊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闻令而动、挺身而出,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就地转为志愿者,全面参与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工作。

“请大家往后站一点,保持安全距离……”在核酸检测点总能听到这样的声音,这是志愿者在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确保全民核酸时秩序井然,减少聚集风险。

tem.png

早上6点左右,志愿者们已到达核酸检测采样点,根据责任分工,大家开始纷纷忙碌起来。有的志愿者在出入口引导等候检测的群众,有的志愿者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有的志愿者在登记点登记信息,有的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完成各项后勤保障及消杀工作。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很高,登记点、采样点、引导点等区域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不惧酷暑,热情的服务和认真的态度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

tem.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伊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从未缺席,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们用耐心细致的服务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大家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