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法治培训班

日期:2021-11-29作者:伊川新闻


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不断提升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11月25日,我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法治培训班,邀请洛阳市司法局依法行政指导科科长王莉平为全县各行政执法单位执法队长及业务专干授课。

王莉平从行政执法的基本问题讲起,深入剖析了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新变化和新要求,结合行政处罚的管辖、适用以及行政处罚法的程序等方面,重点讲解了行政执法的程序及执法实操,内容丰富,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参会人员对行政执法的程序、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培训最后,还对学员们进行了行政执法知识测试,提升学员们的依法行政能力。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乡镇综合执法部门和县直执法部门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今后我县还将积极开展类似法治培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提升我县执法满意度,推动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