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文旅:栽好梧桐树 翘迎凤凰来

日期:2021-10-21作者:伊川新闻

10月19日,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片区总经理程新想带队到我县考察文旅项目,副县长姜斌等陪同考察。

当天,程新想一行与我县相关负责人围绕挖掘地方人文历史、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围绕“生态+文旅”战略发展方向,通过旗下园林、市政、水务、设计、文化五个子集团协同,打通从投资、规划、建设到运营的一站式服务产业链。

近年来,我县围绕龙凤山文旅融合、万安山生态康养、伊河沿岸农旅融合三条产业带,强化规划引领,突出发展特色,实施项目带动,正加快打造洛阳近郊生态文旅目的地。依托二程文化园、伊川书院、范仲淹忧乐园、邵雍易学文化园、陆浑戎遗址公园等文物保护项目开发,大力发展研学游,打造洛阳国际文化旅游名城重要支撑。依托建业绿色基地、龙凤山古镇、银基文旅综合体龙头带动作用,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持续叫响伊川文旅品牌。以精品旅游线路为牵引,营造良好服务环境,持续提升伊川旅游的吸引力、美誉度,从而把文旅产业打造成为伊川高质量发展的新亮点、新动力、新优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