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四月份“缅怀英烈,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9作者:

在这个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的春天,为纪念先烈,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4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烈士陵园开展四月份“缅怀英烈,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学习了辛亥革命、星火燎原、奋起抗战、伊川解放、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一系列革命发展史,再次凝聚起“不忘初心,奋力拼搏”的强大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领悟伟大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伊川的历史讲好、革命史宣传好、英烈们的英雄事迹传播好,把革命信仰和革命精神传承好,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进德修业、启迪人生,全面提升思想觉悟,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为我县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纯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鹏、王怀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