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平等:“榜样指引 薪火相传”5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别样精彩!

日期:2023-05-24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平等乡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激励机关干部勇立潮头再接力,推动平等高质量发展,近日,平等乡政府开展“最帅的你,生日快乐!榜样指引,薪火相传!· 机关干部集体生日会和退休干部欢送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平等乡相关负责人代表乡党委政府为5月生日的机关干部送上了生日祝福,为四位退休干部颁发了“平等乡爱岗敬业标兵”荣誉证书;退休干部为接替其岗位的年轻干部授予了“爱岗敬业、不负韶华”机关作风旗。

平等乡相关负责人对退休干部多年来在岗位上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退休干部发挥“传帮带”作用,向年轻干部传授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为平等工作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退休干部们说,平等乡正处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只有广大机关干部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才能克服种种困难,为平等发展添砖加瓦。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深切关怀,更体会到年轻干部的成长离不开老前辈们的言传身教,要从老一辈身上汲取前进力量,始终以老干部积极进取、爱岗敬业的精神为指引,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在平凡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从而更好地为平等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