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高山:召开乡贤恳谈会

日期:2023-02-07作者:伊川新闻

最浓是乡音,最恋桑梓情。2月5日,高山镇召开乡贤恳谈会,乡贤齐聚一堂,共述乡情,共话家乡变化,共谋发展良策。

会议通报了2022年高山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高山镇党委政府对各位在外乡贤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乡贤们在发展各自事业的同时,能够以更大的热情关注家乡发展,将好项目、好经验、好理念等带回家乡,积极回乡投资兴业,振兴家乡经济,助力社会发展。

在交流发言中,乡贤们围绕“高山发展”及“自身贡献”两大核心,建诤言、献良策,评价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并针对乡贤创业、项目招商、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们纷纷表示,离家再久,走的再远,根都在高山,将心怀故乡,帮助家乡联系争取好的发展项目,把对家乡的这份挚爱化为动力源泉,为加快高山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