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仝宇鹏带队调研城市提质工作

日期:2023-06-02来源:伊川新闻

6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仝宇鹏带队调研我县城市提质工作。县领导程广勇、张利民、李玉峰等参加调研活动。

仝宇鹏一行先后来到北府店片区改造项目、百花园、书香社区服务中心、杜康大道北延项目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

仝宇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便民、惠民作为城市提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公益性服务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服务模式,注重引入市场主体,更好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多层次生活需求;要加强城市公园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对公园的苗木及时进行补植补栽,提升公园绿化品质档次,让辖区居民享受到更优质的绿色环境;要加强统筹规划,在同路段项目施工中实现“多方进场、一次占道、一次开挖”,避免反复开挖、反复施工;要坚持社会效益与便民服务效益相统一,紧扣时间节点,科学定制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