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党校召开2023年春季主体班学员座谈会

日期:2023-03-24来源:伊川新闻

3月22日下午,县委党校召开2023年春季主体班学员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马建民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主体班学员代表踊跃发言,围绕乡村治理、农村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气氛十分热烈。在认真听取学员发言后,马建民指出,举办这次主体班,是给各位学员创造一个学习调整、“加油充电”的机会,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理论素养,增强履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干劲和热情投身到服务我县高质量发展之中。广大学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县委“11345”总体工作目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要深入一线推动工作落实,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工作,深入基层一线、企业内部、群众当中开展调研,把基本情况摸清楚、把存在问题找准确、把根本症结分析透,对症下药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真正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马建民强调,县委党校要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突出主业主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深入挖掘我县历史文化资源,进一步优化教学课程、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推进党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做好调研资政,聚焦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努力成为县委、县政府的“智库”和“蓄水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