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仝宇鹏到分包企业调研

日期:2023-03-24来源:伊川新闻

3月23日,县委书记仝宇鹏到分包企业进行调研,县领导任庆鹏、程广勇、韩海洋等参加调研。

仝宇鹏一行先后到华晟物流有限公司、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北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销售形势、发展现状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洛阳北苑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内,公司主营口腔修复体加工用的生物陶瓷、合金等耗材及加工装备,黄金白银熔炼用高温材料等产品,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为全国超3500家义齿加工企业提供关键耗材、主要设备、核心技术支持等全套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制造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该公司率先研制成功的牙科包埋材料产品及工艺设备填补了国内空白,具备年产5000吨的生产能力和销售能力,产品世界产销量第一,国内市场占有率超80%。

仝宇鹏强调,企业发展事关全县发展大局,有关乡镇、单位要重视企业发展,加强协调对接,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倾听企业诉求、纾解企业难题,全力扶持好、帮助好、支持好企业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要抢抓机遇,树立战略眼光和创新意识,真正将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手中,实现产业链再拉长、产品再升级;要围绕产业发展和企业实际需求,最大限度地集聚各种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仝宇鹏一行还到伊电大道立面改造项目、铁路运输服务中心进行了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