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3-02-03来源:伊川新闻

2月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伊川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县委书记仝宇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智朋、白力、魏淼、高运伟、王中可、李冰、姬向懿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梁纪朋、翟迎辉、李建军、陈鋆宝、郭燕燕、海建伟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85名,实到委员245名,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大会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王中可作的政协第十届伊川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伊川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第十届伊川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届伊川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第十届伊川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届伊川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仝宇鹏强调,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政协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各级领导干部要密切同人民政协的联系,主动团结社会各界人士,激发起推动发展的最强动能。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与政协的联系沟通,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委员建议,为政协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