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

日期:2022-11-11来源:伊川新闻

11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马建民、常光磊参加会议,各乡镇设立分会场。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光磊分别对我县农村近期巩固脱贫成果、信访安全、饮水保障、项目建设资金拨付、医保资金收缴、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户厕摸排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双月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县委副书记马建民要求各乡镇(街道)、各相关单位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下更大的气力和功夫,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把耽误的工作补回来;要深刻认识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对照标准,问题整改到位,帮扶全面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补齐短板,备齐资料,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同时,要将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户厕问题摸排整治“回头看”、农村垃圾分类“二次四分法”“一宅变四园”、供排水一体化等工作作为我县11月和12月的工作基础和重心,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马建民强调,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要强化督导、明确责任,建立协调工作机制,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坚持“项目化、清单化、台账化”,按照时间节点,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