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参加县政府班子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12-06来源:伊川新闻

12月3日下午,县政府班子学习研讨会召开。袁剑、卫学军、郝爽、齐小伟、姜斌、李伟东、常光磊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发现的河北省分类施策积极推动县域科技创新、辽宁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四好农村路”等典型经验做法。传达学习了全市“三个一批”重大项目梳理谋划推进会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的通知精神;学习了洛龙区盘活闲置低效用地破解项目用地难题经验做法。会议还听取了我县关于建立招商项目前期研判制度的方案、研究养老服务体系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及对照市定时间节点工作推进措施、关于我县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等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当前我县重点工作,对照外地好的经验做法,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真正学深悟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我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意识,紧紧围绕我县企业创新发展、农业现代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等重点工作,培养创新人才,注重创新管理,加大创新力度,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创新能力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要借鉴辽宁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经验,以群众需求为导向, 坚持农村公路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相结合,同时,采取干线公路与农村公路养护相结合的模式加强对农村道路养护管理,积极调动沿线农民参与到公路建设养护中真正把民生实事做好、做扎实。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招商引资、招强引优,健全项目服务、政策兑现、扶优扶强机制,推进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早投产。政府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了解企业存在问题,对企业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缓解企业压力,助推发展。要学习洛龙区盘活闲置低效用地经验做法,要保持定力,扎实、认真开展工作,要学会坚持系统思维,分类施策,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