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

日期:2022-08-29作者:伊川新闻

8月26日,县长王智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县拟新设社区居民委员会、全面推行伊川县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发证”改革工作的通知起草、伊川县“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讨论稿)起草、部分人事任免、涉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理意见、支持再生铝产业发展的意见起草等情况汇报。

王智朋指出,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开展调研,统筹推进;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科学做好区域设置、办公、人员安排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王智朋要求,关于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发证”改革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增强规划意识,提高规划水平,做到审批前置,真正落实“交房即发证”,不断规范我县房产市场平稳有序发展。关于支持再生铝产业发展,要坚定不移的扶持再生铝产业,通过政策激励促进其做大做优;要围绕产业扶持,认真研究政策,科学制定扶持标准,真正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撑。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近期我县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环境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杜志宇、梁纪朋、卫学军、常光磊、金宝文、陈友宾、李玉峰、张绍宁、陈鋆宝、金树超、蒋艳萍、杨晓、王中可、魏德峰等领导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