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应急局“送法进企业”宣讲活动

日期:2023-04-17作者:县应急局

为深入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4月12日伊川县应急管理局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河南龙键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贴身服务“送法进企业”宣讲活动

活动当天,该局宣讲员孟现峰走进河南龙键电力装备有限公司,结合企业特点和需求实际,组织企业员工观看了有限空间、触电事故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法、刑行衔接、三级教育培训内容、双重预防等法律和相关安全知识进行培训。对与会人员提出疑问或咨询问题,耐心进行了解答、回复,并给企业人员派发了《安全生产法》手册安全科普等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宣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同时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真正做到“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步,伊川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进”系列活动,将安全生产理念送入万家万企,营造出安全幸福祥和的氛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