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伊川县妇幼保健院可视流产吸引手术设备采购项目的成交结果公告

日期:2021-02-08作者:

河南鹏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伊川县妇幼保健院委托,就伊川县妇幼保健院可视流产吸引手术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谈判,现就本次谈判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1. 谈判项目名称及编号:伊川县妇幼保健院可视流产吸引手术设备采购项目,HNPC-2021-003号。

    谈判项目简要说明:本项目为伊川县妇幼保健院可视流产吸引手术设备采购项目,采购1套可视流产吸引手术设备。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7天内安装调试完毕(日历天数);质量目标:合格并通过伊川县妇幼保健院验收。

    、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2月1日

    谈判评审日期及地点:2021年2月5日上午09时30分,洛阳市洛龙区洛宜路与经五路交叉口东宇大厦10楼开标室

    谈判小组名单:吕剑敏、赵红恩、晋庆阁 

    、成交人名称地址:

    河南亿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洛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康路南蔡伦路西恒生科技园项目二期A-5幢1320号。

  2. 成交金额:

    168000.00元(壹拾陆万捌仟元整

    公告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

    、公告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公告日即为成交通知书领取日。公告日起2个工作日内,被授权的成交人代表应到代理机构(或采购单位)指定地点及时领取成交通知书,逾期未领取的,视同公告日已领取。成交人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和程序与采购单位完成采购合同的签订。

    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成交公告发布之日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二、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人:伊川县妇幼保健院

       址:洛阳市伊川县酒城南路58号

    人:常先生

       话:0379-6506278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代理机构:河南鹏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洛宜路与经五路交叉口东50米东宇大厦10层1019室

    人:韩女士

       话:19937932270

       箱:1820053349@qq.com

    、附:伊川县妇幼保健院可视流产吸引手术设备采购项目谈判文件

     

     

     

                         河南鹏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25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