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高山镇人民政府高山镇坡头寨村污水治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1-08-25作者:

项目概况

伊川县高山镇人民政府高山镇坡头寨村污水治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9月0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伊政分采【2021】129号
2、项目名称:伊川县高山镇人民政府高山镇坡头寨村污水治理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374,999.05元
最高限价:1374999.05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11伊川县高山镇人民政府高山镇坡头寨村污水治理项目1374999.051374999.05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本项目为伊川县高山镇人民政府高山镇坡头寨村污水治理项目,项目位于伊川县。本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土方开挖、土方回填、混凝土路面拆除及恢复、塑料检查井安装、玻璃钢化粪池安装、HDPE双壁波纹管安装等。具体详见清单及图纸。
5.1质量承诺: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6、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面向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格式自拟)。
3.4供应商须提供2021年1月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扫描件:主要是供应商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 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完税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5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3.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查询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加盖单位公章附于响应文件中,查询记录须显示查询时间及网址,且查询时间需在本次磋商公告发布时间之后,否则视同未提供。
3.7本次招标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不被接受。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8月25日 至 2021年08月3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CA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用)”。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9月0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9月0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伊川县商都东路伊川县智慧政务服务中心四楼D区)。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响应)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供应商)”。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代理服务费参照计委印发的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发改价格[2011]534 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中标人收取。
2、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所有交易参与人员的健康,凡进入交易中心人员必须戴口罩,并按疫情防控要求接受门岗值班人员的例行检查。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伊川县高山镇人民政府
地址:伊川县高山镇古马路73号
联系人:相先生
联系方式:155653918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路216号盛唐至尊20号楼1单元1403室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0379-606620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0379-60662005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