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牛刚莅临伊川调研产业发展

日期:2023-05-18作者:伊川新闻

5月16日,副市长牛刚带领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金融工作局、国宏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调研我县产业发展。县长王智朋,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庆鹏一同调研。

牛刚一行先后来到洛阳鸿泰半导体有限公司、洛阳龙鼎铝业有限公司、安耐克高温科技新材料产业园、中原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洛阳大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创新是引导发展的第一动力”“效率就是效益”。牛刚实地查看了厂房建设、设备安装等施工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企业生产车间,牛刚详细询问企业产品的市场销售、成本核算、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我县走绿色发展、循环经济、新能源经济之路等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县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市委产业发展“136”工作举措,坚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风口产业培育壮大“双轮驱动”,强优势、补短板,充分发挥产业发展牵头作用,聚焦风口产业,构建了“236”新型工业体系,制定了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产业发展座谈会上,牛刚对我县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我县深入研究产业发展有关政策,在产业链、供应链上下功夫;要强力推动优势产业,进一步做足存量、做大增量;要确保项目质量,做好科学谋划;要下大力气培育现代企业家,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金融工作局、国宏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产业发展的项目合作、运营机制、资本市场等对口服务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智朋表示,我县将聚焦产业发展,强化发展信心,在困难面前勇于进取,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共同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争取早日实现千亿级经济总量目标,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做出应有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