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组织召开贯彻落实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8-30作者:县司法局


8月24日上午,伊川县组织召开贯彻落实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30多个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办公室职责分工及工作制度》《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督察督导工作方案》《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工作方案》;通报了我县关于贯彻落实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伟东副县长指出,贯彻落实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对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各单位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示范市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此次创建工作推动我县法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按照我县制定的贯彻落实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方案、督导方案、宣传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创建工作合力,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三是强化督导,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发挥好督促指导职责,促进示范创建活动提质增效,确保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