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城乡供排一体化技术培训

日期:2021-09-03作者:县住建局

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我县供排水一体化实施,确保政府投入资金早见效益,项目村镇百姓早日受益,用上干净卫生的自来水,改善人居环境。县住建局组织7个镇村干部70余名村级义务监督员召开城乡供排一体化技术培训会。

image.png

  培训会由县住建局副局长康卫国同志主持。

image.png


  培训会上,住建局总工通过管网施工顺序、工程材料、沟槽开挖和回填、管道安装、检查井砌筑及路面恢复等方面,结合项目推进实际案例,深入浅出,详细讲解了供排一体化工作施工内容、工程施工技术、工程质量管理、工程安全注意事项等专业知识。


  

image.png


   通过此次供排一体化技术培训,极大提升了参会人员对我县供排一体化项目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参会人员的专业技术和项目管理水平。会议要求,参会人员不仅要做工程的监督员,还要做工程项目的宣传员和协调员,各监督员要带动其他群众参与到工程建设中,从而促进项目的顺利实施。


image.png


  会后,与会的村级义务监督员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增强了干好供排一体化工作的监督能力和工作信心,下一步,大家将牢记职责,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好自己的监督作用,确保工程质量不出问题,为推动全县供排一体化高质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