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组织辖区美团骑手开展“进红门——队站开放”活动

日期:2019-11-12作者:康佳

       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交流氛围,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重点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4日下午,伊川大队迎来了辖区美团外卖的骑手们到队参观学习,实地参观学习消防安全知识,零距离体验消防生活。


       在参观过程中,外卖骑手们在消防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对消防车库、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参观。消防讲解员为员工们具体讲解了各种车辆器材装备的性能和功能。接下来,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为外卖骑手们详细讲解了常见的火灾预防、发现初期火灾时怎样实施扑救、如何在火场进行逃生自救和互救、人员密集场所如何进行逃生,以及如何利用身边的物品扑灭初期火灾等消防知识。


       外卖骑手们不时地提出问题,讲解员也为员工们解答疑问,与他们现场交流互动,激发外卖骑手们对消防安全的关注与重视。参观结束后,外卖骑手对此次消防队队站开放活动给予了“好评”,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直观地、全面地学习,使他们对消防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会将次学习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传播给周边人。


        通过开展消防站开放活动,使辖区美团外卖骑手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灭火技能,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扩展了消防宣传面,也为“119消防宣传月”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DSC_1420.jpgDSC_1454.jpgDSC_1502.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