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2020年度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01作者:

5月31日晚上,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卫学军组织召开2020年度卫片执法整改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办党委书记及相关责任单位书记参加会议。

tem.png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及相关单位对2020年度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卫学军通报了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进展排名情况,并要求各乡镇及责任单位提升政治站位,加快执法进度,工作再加码、再提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tem.png

袁剑对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对卫片执法工作完成率达到100%的酒后镇、林业局、卫计委三家单位进行表扬,对完成率低的落后单位进行了通报批评;二是要求各乡镇及责任单位加快工作进度、增派机械设备及人员,确保卫片执法工作整改率达到80%,并要求各乡镇及责任单位现场签订责任书;三是要求督察局做好整改督查工作,自然资源局做好配合,对各乡镇及责任单位卫片执法工作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整改效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