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对自然资源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日期:2021-05-14作者:

      5月13日,伊川县召开全面推进自然资源“一网两长制”暨卫片执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推进会。

      tem.png

      会议对当前自然资源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行“一网两长制”重要意义,积极探索、真抓实干,用好两个手段、加强三个融合、建好四级田长和山长队伍,确保人人守好责任田、责任山,把每一寸耕地、每一个山体都管住、守住。加快推进“一网两长”制工作进度,建立健全“一网两长”制全域网格组织体系,构建责任明确、资源整合、运作高效的审批、监管、执法“三融合”自然资源网格化管理新格局。

      会议要求,要迅速开展卫片执法整改工作,鉴于我县卫片执法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要发扬务实重干、攻坚克难的“伊川精神”,大干快干100天,实现违法图斑“清零”任务,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加强整改情况的督导检查,实行日排名月通报制度,对工作开展缓慢的后两名单位报请县政府进行约谈。对完不成任务的单位,县纪委监委启动追究问责机制。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的政治意义与现实意义,时刻与中央、省市要求保持一致,以高度警惕性与责任心,继续在全县范围内保持高压态势,对新增违法问题发现在萌芽,遏制在苗头,要结合正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政策宣传月活动,日常巡查监管与政策宣传宣讲双管齐下,务必使全县新增违法实现“零增长”。

县长袁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卫学军、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