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伊川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实施方案

日期:2021-09-16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为伊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30名劳务派遣人员,实施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实施、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二、招聘计划和条件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30人,其中男性15人,女性15人。

(二)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2、能服从组织分配,纪律观念强,严守工作秘密;

3具有坚定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6、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7、年龄在18周岁以上32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方法为:截止2021年9月30日,18周岁以上(2003年10月1日以前出生),32周岁以下(1989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党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5、曾被开除党籍或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6、在军队服役期间受记大过以上处分或者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7、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8、其他不适合从事岗位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县人社局劳动力市场(伊川县城关街道办事处金瑞龙城B座南侧1楼)。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2021年伊川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份,自行下载打印填写;

(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验原件,提供复印件2份);

(3)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

(4)本人近期一寸彩色照片2张。

4、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需按规定交纳考务费30元。

5、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2:1,达不到规定比例时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6、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二)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拟任职位的匹配性、逻辑思维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情绪稳定性、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等。考生面试现场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聘用。

2、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1、按照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2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考生成绩相同时共同进入体检。有放弃或者体检不合格人员,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费由考生个人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民警察特殊体检标准)。

2、体检合格人员,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考察工作具体由县政务中心和县人社局组织实施。有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的,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

(四)聘用和待遇

1、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2、用工方式:劳务派遣。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派遣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由用人单位对聘用人员进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考核,考核不合格者,退回劳务派遣公司。

3、聘用期间工资执行伊川县最低工资标准,并统一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

四、纪律与监督

未按有关规定参加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工作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开、透明。

五、其他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招聘相应环节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进入该环节。对于考生健康码为“非绿码”及体温测量不合格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由驻点医护人员现场研判后,决定是否进入该环节。考生在相应环节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本次招聘工作所有环节的相关事宜及通知、公告、公示均在伊川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ichuan.gov.cn/)和伊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因不及时关注相关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本方案中所涉及到的或未涉及到的事项,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视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或补充。其他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9-68366352  

监督电话:0379-68366339

 

附件:2021年伊川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16日



附件:2021年伊川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