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伊川县公安局看护大队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实施方案

日期:2021-03-26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为伊川县公安局看护大队招聘30名劳务派遣人员,从事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看护工作,实施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公安局、县纪委监委共同组织实施。

二、招聘计划和条件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30人,其中男性24人,女性6人。

(二)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2、能服从组织分配,纪律观念强,严守工作秘密;

3具有坚定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体型端正,无残疾,无纹身等;

5、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6、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学历放宽至高中(含中职、中专);

7、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至2021年3月1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党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5、曾被开除党籍或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6、在军队服役期间受记大过以上处分或者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7、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8、其他不适合从事岗位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7日至2021年4月9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伊川县立奇商务大厦B区一楼东南门大厅内。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2021年伊川县公安局看护大队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2份,自行下载打印填写;

(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退役军人需提供退伍证(验原件,提供复印件2份);

(3)本人近期一寸彩色照片3张。

4、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需按规定交纳考务费30元。

5、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时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6、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二)笔试

1、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内容包含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公安基础知识等,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

3、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2021年4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培训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的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者均进入面试,笔试缺考、作弊和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拟任职位的匹配性、逻辑思维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情绪稳定性、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等。考生面试现场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聘用。

3、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另行通知。

4、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四)体能测试

1、根据考生总成绩,按拟聘用计划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

2、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体能测评项目为3项,分别是“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和“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各项测评合格的,可进入下一环节。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能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

3、受测者须严格遵守体能测试的有关规定,由本人独立、逐项完成各项测试。在参加体能测评前,须签订《本人身体状况确认书》(附件2)。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能测评有关规定的,取消体能测试资格。对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等要求参加体能测试的,视为放弃。

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1、根据体能测试结果,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2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考生成绩相同时共同进入体检。有放弃或者体检不合格人员,在参加体能测试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费由考生个人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民警察特殊体检标准)。

2、体检合格人员,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考察工作具体由县公安局和纪委监委组织实施。有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的,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

(六)聘用和待遇

1、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2、用工方式:劳务派遣。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派遣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由用人单位对聘用人员进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考核,考核不合格者,退回劳务派遣公司。

3、聘用人员待遇:扣除单位应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部分后,工资不低于2000元,其他补助按相关规定执行。

四、纪律与监督

未按有关规定参加考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工作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开、透明。

五、其他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招聘相应环节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进入该环节。对于考生健康码为“非绿码”及体温测量不合格的,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由驻点医护人员现场研判后,决定是否进入该环节。考生在相应环节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本次招聘工作所有环节的相关事宜及通知、公告、公示均在伊川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ichuan.gov.cn/)和伊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因不及时关注相关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本方案中所涉及到的或未涉及到的事项,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视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或补充。其他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9-68366352  监督电话:0379-68366339

 

 

附件1:2021年伊川县公安局看护大队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本人身体状况确认书.doc


2021年公安看护大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3月26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