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城管:规范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颜值

日期:2021-11-16作者:伊川新闻

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形象,近日,县城市管理局对城区户外广告、乱贴乱画小广告进行集中专项治理。

治理中,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城主次干道逐街逐巷进行摸底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破损严重及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下达告知书,要求按期自行拆除,并对清理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对拒绝整改的商户依法依规组织拆除。截至目前,共下达告知书146份,拆除户外广告牌32块,清理小广告小张贴400余处。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持续抓好城市市容市貌整治工作,进一步做好新城大道、二程大道、伊尹路、文化路、杜康大道等重点街道违规大型户外广告的拆除工作。同时,加大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贴乱画等违章行为的整治力度,确保整治成效不反弹,不断提升城市颜值品味,树立良好的伊川城市形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