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财源: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实干笃行奋起作为

日期:2021-11-16作者:伊川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市十二次暨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县财源公司党委邀请洛阳市百姓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讲师张利茶做专题宣讲。

张利茶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从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全面解读了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大家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财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上下将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此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为契机,强化措施,创新形式,切实增强宣传实效,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简报、宣传标语等载体,采用摘要、视频等多样化形式,主动认领、细化落实党代会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再审视、再提升现有工作思路举措。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到实现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具体工作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确保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宣讲中还播放了“这里是洛阳”“创新发展 魅力伊川”宣传片,用老百姓喜闻见乐的方式,宣传展示洛阳、伊川的崭新面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