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彭婆: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日期:2021-11-23作者:伊川新闻

项目兴则产业兴,产业强则经济强。今年以来,彭婆镇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的首要工作来抓,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当前,彭婆镇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为推进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建设,全镇上下牢固树立“产业为基、企业为根、项目为王、转型为纲、创新为要”的发展理念,统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谋篇布局,推进优势产业链条拉长拉粗拉宽,不断扩大增量、优化存量、提升质量。彭婆镇举全镇之力,为项目手续办理、开工落地、竣工投产等提供“保姆式”服务。指挥部人员下沉一线,将项目现场当工作阵地,24小时不间断服务,全力协调解决S238彭婆段改扩建、安置市场建设、中钢洛耐、盛铁耐材等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使盛铁耐材、中唯耐材、博巨冶金等16家耐火材料企业完成了升级改造,产能和产值均实现翻番。

截止目前,彭婆拥有国家级高新企业6家、河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1家、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20家,组建了省级创新产业战略联盟1个、博士后创业基地1个、市级以上研发平台15个,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更高更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