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城关:尊师重教 隆重表彰

日期:2021-09-10作者:伊川新闻

9月8日上午,城关街道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7个先进单位、55名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韩灿秋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城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于表彰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的决定》,对2020-2021学年中成绩显著的城关街道南府店中心小学等7个先进单位、3名市级优秀教师、16名县级优秀教师和36名街道级优秀教师予以表彰。与会领导给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颁奖。

南府店村小学校长王卫利、周村小学教师韦志萍先后代表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上台发言。

近年来,城关街道始终把强化优化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坚持“科教兴街道”战略地位不动摇。目前,全街道教育教学氛围浓厚,“教师讲师德拼质量,学生重素质争上进”的教风学风蔚然成形,辖区内学校异彩纷呈,教学质量优异稳定,实现了城关教育与综合实力、人文风貌同步和谐发展。

韩灿秋向城关街道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统筹实施一系列教育改革举措,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希望广大教师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更强责任、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教育工作优先发展、加快发展、健康发展。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教育人要牢记“教好书、育好人、为党育才、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提高站位谋发展,紧盯关键抓改革,突出重点促提升,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二是落实“双减”,强基固本。教育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教师队伍责任心和使命感,狠抓教学管理不放松,着力打造高效课堂,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三是树杆立标,抓好典型。持续加强管理,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过硬、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四是坚持改革,科学研究。持续加大教育教学改革,激活教育新能量的体制机制,着力打造人民满意教育。

表彰会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分组先后来到城关街道留守儿童学校、伊川一高、实验高中、县直中学、实验中学等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